德音不违

我有好歌与好酒 唱与佳人饮与友

大梦一场(番外)

☞我们小顾可是很行的!


三日后,顾玄清一脸生无可望地躺在床上,自上次欢好时,自己由于过于激动,导致伤口裂开到现在,公主每天雷打不动地喂自己喝药,给自己上药,但就是不肯再碰自己一下,连亲亲都没有了。虽然被公主照顾也很享受,可他也只是享受了一天,就变成了煎熬,看着她细致地舀起一勺药汤,轻轻吹凉再放至自己嘴边,上药时那冰凉的指尖若有若无地划过自己的腹部,每每引起其一阵颤栗,真是比酷刑还难捱啊


李云贞这边同样不得好过,下人纷纷传言,长公主果真是风流无度得很,那弱不禁风的顾侍卫重伤未愈就被唤去侍寝,这不,没多久,人就昏过去了,连太医都来了三四个,公主真是不知道爱惜帅哥啊,她们看得都心疼了。气得李云贞牙痒痒,都怪这臭小子,非说不碍事,倒成了我饥渴难耐,他却到处惹姑娘怜惜。


于是,没多久公主府就有一波新的传言,听说那顾侍卫长得英俊潇洒,风流倜傥,但好像不行。。。


这传言不知何时传到了顾玄清的耳朵里,让他气恼不已,谁说自己不行了?可传言哪有当着当事人的面传播的道理,大家都是私下议论议论,顾玄清更是无法辩解了他总不能遇见个人就上前抓住别人道,我其实是很行的。


顾玄清这几天很奇怪,一会拉着公主非要到院中让她观赏自己舞剑,吓得李云贞连连把他拉住,生怕他伤口再次裂开


一会又恹恹地不再与她言语,赌气般抱起被子走向一旁的卧榻,声言想要静静


李云贞看着可爱,却越发有点捉摸不透


忍不住捏着他气鼓鼓的脸颊,强行把他扳正跟自己对视,问他到底怎么了


顾玄清闻言轻轻挣脱了一下,却不答话。李云贞失去耐心威胁到,“再不说就去找沈侍卫了!”


顾玄清猛地抬头惊愕的看着她,后者却一脸坏笑,罢了罢了,他注定是要输与她的,低头嗫喏到:“他们都说我不行。。。”


“嗯?”李云贞眨眨眼,原来如此么?


此刻她从未如此心虚,一掌拍在桌子上,怒斥到:“这帮下人,越发无礼了!谁再多言,割了舌头喂狗去!”


顾玄清被公主这一番动作惊了一下,连忙将其拉入怀中安抚到,“公主莫气,玄清无碍”。


李云贞倚在他怀里偷偷呼出一口气


坊间总流传着长公主与他那俊侍卫的风流韵事,人人都道不知这顾侍卫生得多俊俏,有如何本事,让残忍暴虐,野心勃勃的长公主从此无心插手朝政,只与他日日厮混,夜夜笙歌。


而我们的主人公此时正躺在她的小侍卫怀里,慢慢享用着后者递来的樱桃,反正世人都传我娇奢淫欲,那我不把这名头坐实岂不很亏?转而她一把拽住顾玄清的衣领,悄悄在其耳边低语,但我只淫你一个人哦~


某人耳边再次升起一抹红云。



评论(12)

热度(411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